close

大家好,非常歡迎各位來到紅兔兔的家,為什麼會申請這個小天地呢?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

原本兔兔是打算在其他網站發文就好,一則礙於許多版規與金融法規的限制,讓兔兔無法盡情與大家分享;二則兔兔希望能多認識大家一點

網路上常常會有一堆小白,說真的,有時候看了很煩,兔兔想好好分享都會因此削弱動力

如果大家習慣用自己的帳號在這提問,那兔兔就會對大家比較有印象

以後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辦一下版聚,不然說真的,哪天被小白捅了一刀還不知道,那就毀了兔兔一番美意

這部落格應該會有來自五湖四海的人,有從師父網站連過來的,有從ptt連過來的,有從聚財網連過來的...等等

沒關係,兔兔通通歡迎您!

文章發表的部分,其他網站接下來會選擇性的發,一些比較特別的文章會只在這裡發,所以如果大家想看到比較完整的文章,我建議還是多來這走走

這裡格友的留言,我也會優先回,所以如果有問題可以先在這問唷!

不過當然,老規矩,我總是不可能全部文章都開放,只有一些心法類的文章會開放,其他文章必須加入好友才能看到

至於如何加入好友呢?很簡單!!!

您只要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(要不要隱藏隨便你),留下一些基本資訊,那兔兔就會加您為好友!

1.從哪裡連過來的
2.那邊的帳號為何
3.這裡的帳號為何
4.e-mail

一定要留下這些資訊,兔兔才會加為好友喔!直接從pixnet按我不會加唷!這點請大家特別注意

好友的人數我會控管喔!如果太多人我就不會收了,或是會增加比較嚴格的條件,目前還沒想到就是了~

如果您有意願看到其他的文章,就請您辛苦一點,申請個pixnet的帳號吧!保證有比較特別的東西唷~~

這個園地,我希望可以很和諧的寫下去、經營下去~~

這個園地,我希望是可以跟大家一起走向財富自由之路的起點

這個園地,我希望是可以讓大家在很久以後還是會天天來逛的家

好多好多希望,需要各位的支持;好多好多未來,需要大家的分享

在這裡,我會利用我跟師父所學的投資觀念與技巧,不斷不斷增進

如果您希望投資路上並不孤獨,放下心防和大家一起成長,一起討論吧!

加油加油!


紅兔兔     於  2012.3.25

 

兔兔的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edrabbit11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兔兔的富足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