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有讀者提醒,說他不是學員,仍然可以看到限學員的文章

兔兔才發現權限不小心勾錯,已經將文章上鎖確認並修復圖檔

如果是學員的,請悄悄話告訴我並給我資料,我會幫您加權限,或是直接到討論區閱讀

好,重點來了,2月的營收已經全數公布,接下來會公布去年的年報

我先提醒各位,這兩份報表跟未來一年有莫大的關係,請認真做功課

最近會努力多發文,只要多認真,一定可以從文章裡看出我的"暗示",不過不是藏頭詩,不要花時間找

有興趣的,請認真追蹤囉!

對兔兔提供的資訊沒興趣或是找不到你要的資料請告訴我,我再協助您刪除資料,以免我寄給您的垃圾信件太多

點我下載2016年2月營收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兔兔的富足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