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報選股  

今天是全年年報全部公告截止日,除了科風超出時間還沒上傳以外,所有公司都已經公告,其中我把金融保險類股和F-相關類股都刪除,主因是這些類股我比較不看財報。

資料項目都是一些常見的資料,如果還有需要其他項目,可以在底下回文,待新增的資料夠多我會一起更新版本,因為我自己還有看一些QoQ的資料,不過怕資料過多反而看起來很累,所以我就都拿掉了,如果有人有需要可以說,新版本可以加入大家想要的項目。


項目中哪一個看不懂或是資料有錯,都歡迎回文討論,謝謝!

點我下載:2011年4Q財報選股工具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財報選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兔兔的富足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