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ending time龍年,對兔兔來說,是很不一樣的一年

 

這一年,有Makiyo踹頭事件、有劉憶如部長的公主復仇記、有課徵證所稅的震撼彈、有李宗瑞轟動社會的影集、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二代健保補充保費、有一堆官員收賄看起來好像都沒事;好多好多的事,看似跟我們無關卻又息息相關,最重要的是,這一年,開始試著與大家分享一些投資上的點滴

 

有許多流言蜚語的挫折,也有許多暖人心窩的關懷

 

但總算都過去了!

 

有許多讀者來信,謝謝兔兔的分享,讓他們慢慢在投資市場上有所獲利,看了很讓人開心;有更多的讀者來信,跟兔兔介紹他的職業,並告訴我隨時能找他們幫忙,這種互動,多種感動

 

誰說網路冰冷無人性,在這裡,兔兔獲得了很多,但我要謝謝各位的是,溫暖真的多過心寒,這也是我願意繼續分享下去的原因之一

 

進入封關的倒數

該是結算的時候

回顧2012,台灣大小事

鬼島之名,當之無愧

回顧2012,經濟大小事

衰退之實,不可漠視

回顧2012,你我大小事

千萬人中,有緣相會

 

在邁入小龍年的前夕

每一個我在乎的各位

放下包袱,卸下重擔

不分師徒,不求名利

不作筆記,不講數字

只有分享,惟有聆聽

每個人的經歷都值得學習

每件事的發生都值得記取

聽聽不一樣的聲音

看看不一樣的心情

 

這一天,我們純粹喝咖啡

這一天,你們都是主講人

這一天,我們一起揮別2012

 

2013,將因這一天而不同

 

在龍年結束的前夕,兔兔與師父希望與大家有些輕鬆的互動,我希望來的各位都能說說話,說說投資心得也好、聊聊生活也罷,不要拘束,或是你想知道什麼,大家輕鬆點,我們知道多一點的,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,你知道多一點的,多跟大家分享;抱著一顆回饋與分享的心情,來享受行善的樂趣,來體會優雅愉悅的分享。

 

http://www.cmoney.tw/app/classes.aspx?id=86

 

時間:20130126 (週六) 下午 02:00~05:00

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12(CMoney教育訓練中心)

費用:300 (扣除基本費用後,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ppy Ending 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兔兔的富足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